渺渺_

#并不是写诗,只是习惯这种格式#

一个教会我什么是喜欢,
一个让我懂得什么是爱,
追逐着第三个人的脚步,赶上他,超过他,
变得像现在这样好。

可是一切都晚了一步。
第一个他义无反顾的告白,
任性交往中狼狈告别徒留尴尬,
只图个心中痛快。
第二个他屡屡暗示,
尚未开窍的我始终未能理解,
直到他高调脱单之时,撕心裂肺的痛终于使我意识到原来对他的感情就是所谓的爱,
与此同时我也永远的失去了他。

在最不可能恋爱的时代里遇见了第三个他,
在最冷酷无情的岁月里相互依靠蹒跚前行,
在游戏中被迫拥抱,在短暂的接触里带着嫌弃的面具享受隐蔽的快乐,
最后一次从朋友那里听说他的消息,
我那么小心翼翼的喜欢着的人
我们那么如履薄冰的珍惜着的人,
正在艰难的追着我们谁也不认识的女孩。

在这样一个雨声凄凉风声肆虐的深夜里,
第无数次的感觉到我这辈子大概就是这样单着了吧,
不是没有人追,只是不够好,都不够好。
他们哪比得上这些在我不长的生命里熠熠闪光的人。
我终于到了正确的年龄,
却已然错过正确的人。

这些话,在这样的深夜,我还能说给谁听?

评论